close

DSC00643-1

高中、大學時候一直很討厭霜類的產品

每次媽媽要拿好用的東西給我擦,除了膠類之外我一概不擦!

老媽的膚質偏乾,擦霜類不會有油膩感

當時好發出油的我...擦乳霜整個會變成大油田

是...最近的我卻很愛試霜類(韓國美妝處處都是面霜)

這一年我更是focus在眼霜產品!!長期待冷氣房讓我的眼周變得好乾好乾

不好好保養一下的話一笑就會有細紋出現...

近期用過了幾個牌子的眼霜,像是愛用牌倩碧及雅詩蘭黛等等(之後再來分享)

這次用的是開架牌品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及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DSC00645-1

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50ml

 

強調有玻尿酸的產品印象中我是第一次使用

對於玻尿酸的認知大概知道可以保濕而已(我的知識好貧乏...)

這罐乳霜除了保濕之外,與抗皺效果也是相輔相成

現在的年紀正好處於長小細紋,如果這時候不好好處理

細紋很容易永遠跟著你...

DSC00651-1

外包裝是很典雅的紫色小瓶裝

瓶蓋本身轉開裡面還有個封蓋保護著,防止變質

DSC00652-1

每晚睡前全臉都會擦這罐乳霜,大概使用了一周後

隔天早上起床臉會發光(不是出油噢)

通常在冷氣房睡覺,我的臉隔天都會超乾、毛孔變超大

這罐乳霜整個消滅了這個問題!!

每天早上起床看到自己的蘋果肌心情就會很好

擦完當下也不油膩(這是我認知的乳霜嗎?!)

個人覺得不錯用!

保濕做足了,小小細紋也減少

每天一早還能夠擁有好心情009

 

DSC00647-1

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15ml

 

照片居然放反了><

這款眼霜有別於其他眼霜小圓罐裝的包裝

軟管狀加上斜管筆頭,更方便使用了

只要輕輕壓就可以直接用筆頭塗抹在眼周

DSC00649-1

 

DSC00655-1

質地較為水狀

在眼周均勻塗抹,好吸收又不黏膩

目前比較有感的改變是眼周有提亮的效果

皮膚比較不那麼乾,肌膚的保水度也足夠

會不會變緊緻、減少細紋還要再用一段時間才知道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萊雅 眼霜 玻尿酸
    全站熱搜

    窄肩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