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1

每到換季的時候,我的皮膚常常各種不聽話

像是過敏而泛紅、覺得癢癢...

天氣太乾燥的話又容易緊繃脫皮,導致後續上妝會浮粉、脫妝

這個時候就要開啟嘗百草的模式去尋找合適的保養品

我對於保養品的訴求只有一樣:保濕滋潤但不油不黏

這次試用的是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

是一款針對敏感肌的保濕產品

這次我體驗的是清爽型的安心霜~

 

DSC00531

理膚寶水是很多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的品牌

除了溫泉水是熱門產品外,這次試用的安心霜也是不遑多讓!

本身沒有過多的添加物,像是色素、酒精、羊毛脂、防腐劑、香精

除了這些,也不含任何歐洲標準過敏原列表中的成分

成分簡單,給我最真實的"安心感"

且通過多位敏感性皮膚患者測試,全身都無不適的反應

在多容安安心霜中最能有效舒緩的獨家專利成分:神經胜肽

能有效對抗神經性發炎反應傳導因子,舒緩敏感刺激的不適現象

就連醫美術後都可以放心地使用,可以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

當然也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囉

DSC00523

 

第一次看到安心霜的真面目,還以為瓶子下面被擠壓到了

一查之下才知這是真空隔離包裝!!

光是真空就密封了三層來保護內袋

外包裝上的壓頭及瓶身皆為不致敏材質

完全不用擔心接觸到大氣會導致變質

特別的是壓頭就含15個精密零件,保證成分絕對是只出不進(真的好嚴謹)

DSC00537

DSC00538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瓶身大小大約一個手大

出門攜帶在身上也很方便

壓頭好按壓,第一次看到這壓頭還以為會很難壓...沒想到挺順的

安心霜呈現水乳狀,好推不黏膩

擦在臉上也很清爽...夏天完全不想擦太黏膩的東西在臉上呀

DSC00539

擦完沒幾秒鐘就吸收了,吸收力不錯

我本身是容易泛紅的膚質,只要太熱或手不小心抓到臉就開始紅

使用安心霜大概一周後泛紅的情況有改善一些

安心霜含有雪亞脂(Shea Butter)及甘油等成分

可以提高皮膚的保護力,也能舒緩、修護皮膚

目前我的使用的方式是早晚洗臉後做完基礎的保養化妝水+乳液後擦

在夏天還算不會太悶

這一周也沒有長痘或其他過敏的現象

很推薦給敏感肌的人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理膚寶水網站看看

http://www.lrp.com.tw

 

 

 

 

arrow
arrow

    窄肩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