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5

炎炎夏日,除了防曬不可以偷懶之外,曬後的肌膚護理也是很重要的

平常幾乎都待在冷氣房,一到假日完全不想宅在冷氣房

無視外面的大太陽,硬是要在外頭趴趴走,後果就是被太陽曬到紅通通

DSC00482

今天分享一下平常是如何做肌膚曬後舒緩

近兩週我使用了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和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搭配下來能有效的降低曬後肌膚的不適

除了鎮定舒緩之外還能加強保濕

DSC00483

《火山礦物溫泉水》150ml

熟知薇姿的人都知道他們家的熱門產品就是溫泉水了

是夏日的保濕聖品

很適合時常外出曬太陽或常待辦公室的人

源自法國奧孚涅火山,富含15種珍貴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有效強韌肌膚、抵抗外在環境的侵襲

強化肌膚的抗氧化及紫外線的防禦能力、平衡皮膚的酸鹼值

對於敏感肌的我來說是大救星哦~

IMG_0092

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像我在曬完太陽後或平常晚上運動後,就會拿出來噴一下補充肌膚水分

按壓2~3下噴霧於肌膚上,水珠非常細小而且超級透心涼,非常舒服

溫泉水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就是一般水的味道

均勻噴灑在臉上後,停留約20秒即可用面紙擦拭

我自己都用手掌輕拍到吸收為止

IMG_0100-1

能夠迅速減緩肌膚的敏感,補充水分提升舒適度

這週跑到海邊玩了一天、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我隨手噴了溫泉水並且濕敷,曬到通紅的皮膚馬上得到救贖

現在溫泉水已經變成我保養步驟裡不可或缺的角色了唷(還可以取代化妝水了呢)

使用完溫泉水後,我還會搭配智慧動能保濕精華來做保水、鎖水的功用

DSC00484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30ml

擁有最高含量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高濃度玻尿酸、獨特多醣體與鹿角菜膠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能夠幫助水分傳導,自動偵測乾燥部位,由內而外修護皮膚的乾燥

有效延長保濕效果48小時!

水藍色的瓶身帶給人潔淨清爽的感覺

雖然小小一瓶,但是用量很省,小小一粒便可以擦全臉,很適合小資女孩哦

質地水潤好推,吸收度很棒~肌膚一下子就吸收了

不會敏感或過於刺激

IMG_0256

IMG_0257

夏天最害怕擦到太油膩的保養品,保濕精華不但很保水還很清爽

除了全臉保濕,局部乾燥也可以有效的解決,讓臉部肌膚沒有負擔

T字部位偏油的我,擦全臉保濕也不會感到特別的油膩,

使用了幾週也沒有長痘,真是我的蜜糖耶~

晚上清潔完噴上溫泉水當化妝水後,我就直接擦精華了,沒有額外多擦乳液以免太過於黏膩

吹冷氣睡覺肌膚也不會乾燥

白天也是一樣的步驟就直接上妝了,一整天下來也不會過度出油及浮粉脫妝

用最簡單的步驟就完成了最保水的保養程序,個人非常喜歡!

這套主打強韌肌膚的保養,真的很適合敏感肌的我,用完我會再回購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索取試用包體驗看看唷

點這兒065 http://goo.gl/cKg4m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華 薇姿 溫泉水
    全站熱搜

    窄肩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