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_000 (3)

之前就有關注這系列,主打利用膠原蛋白來補足肌膚流失的彈力

這次很幸運可以試用資生堂怡麗絲爾淨白柔膚系列(平常發票都很難中獎的人...)

我是在台南新光西門店領取試用品

拿到的不是一次性使用的sample,而是旅行組!

容量有18ml,這個試用品給的超慷慨067

DSC00338

旅行組包含了:美白化妝水、美白乳液、膠原超澎潤乳霜

天使櫃姐還有簡單教學如何使用這系列

不會因為是索取試用品而隨意打發或推銷

當天我忘記看櫃姐名字了...希望下次去資生堂櫃上還能給她服務

 

我的膚質是混和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兩頰和鼻頭時常脫皮(就是非常難伺候)

平時挑保養品都以保濕為主要訴求

這次體驗的旅行組是滋潤型,一開始有點擔心夏天用過於滋潤的保養容易長痘

試用第一天就覺得這個煩惱應該是多餘的,哈哈

DSC00324

美白化妝水不像一般化妝水,是有點稠稠的透明液體

洗完臉後直接倒在化妝棉上使用,質地非常好吸收

DSC00331

接著是美白乳液,櫃姐也是教我要倒在化妝棉上擦拭

再輕輕的按摩肌膚到吸收

相當鎖水保濕

乳液擦完之後,肌膚黯沉的地方明顯提亮

雖然是滋潤型的乳液,擦完也不會有油膩感,反而覺得清爽

DSC00335

最後擦上膠原超澎潤乳霜再加上按摩

讓肌膚更加緊實有彈性

晚上使用這套保養之後,隔天早上起床皮膚都很亮且不會出油太多

重要的是皮膚敏感的我沒有過敏,真的超開心

如果後續有上妝的話,兩頰也不會脫皮,非常滋潤不乾燥

大推009

 

滿意度評比

改善暗沉★★★★★

提亮光澤★★★✰✰

彈潤保水★★★★✰

緊緻提拉★★★✰✰

整體滿意★★★★✰

 

arrow
arrow

    窄肩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