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心血來潮跑去吃民族鍋燒意麵,吃飽後沿著小巷優閒散步,竟然發現這間椰殼霜淇淋!

跟著箭頭走

 

 

 

不像一般便利商店或速食店的霜淇淋,椰殼霜淇淋是用烤過的法國麵包當甜筒!

超可愛阿~~

 

霜淇淋一共有4種口味,不過當天去吃只有榴槤跟抹茶而已,

點了我最愛吃的抹茶口味(實在是太害怕榴槤的味道)

麵包是現烤的~需要等待,店員給我們號碼牌等叫號

沒想到號碼牌居然是!

 

連號碼牌都這麼可愛~我的天兒呀

我是一號~當初看到號碼牌完全不懂我為什麼是一號!(超納悶)

於是跟店員要求拍全部的號碼牌真的是太可愛了~

 

嘻嘻~原來衣服上的骰子點點就是代表號碼啦

不過,號碼牌不是阿朗基的角色嗎??難怪這麼眼熟(超愛阿朗基)

除此之外,店內也裝潢得很有南洋風格

 

 

 

 

店裡還有一隻店狗喔~不過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是個必俗的小男生

那天等烤麵包的時候跟他玩了好久

仔細看看,他的臉長的好像人呀,好像在哪看過= =

  

等待一下終於拿到抹茶霜淇淋~樣子真的很特別!

法國麵包乍看下真有點像椰殼哩

店外有放置椅子讓大家坐著食用

IMG_2583_副本  

阿狗你不要跟我搶啦~

附近還有供拍照的地方噢

真的是超可愛的

 

抹茶口味我個人是覺得奶味沒有很濃,茶味比較濃~比較偏日式

霜淇淋本身算蠻容易溶化的,所以要吃快點...

不過法國麵包吃到最後太硬了,都有點咬不下去了

下次再來試試看椰奶口味吧!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08巷6號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3:00 - 19:00

價錢:70或80元

Facebook:椰子樹Coconut Tree-椰殼霜淇淋

 

最近台南開了好多家霜淇淋店~改天再試試其他間: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窄肩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